close

 

 

 

大家謝謝收看 ((明明就沒人看TATTTTTTTTTTTTT

U。

『睡了嗎?』我按下手機的傳送鍵
『還沒。怎麼了嗎?』我收到回信
『沒有啊想和妳聊天 : )』我又送出
『呵呵。今天謝謝妳』 什麼?謝謝?
『謝謝我什麼?』我帶著疑慮的心情再次送出
『謝謝妳和我做朋友。。。』她到底是有多內向。。居然還道謝。。
『不會 時間不早了 早點睡吧』我按下最後一次傳送鍵後倒頭大睡
『明天見』


珠拍。

『嗨!早安』我向U揮揮手
『早啊』她打了個哈欠、伸懶腰
『昨晚沒睡好嗎?怎麼在打哈欠』我看著她
『不知道 我還是很想睡』她的眼神充滿"我要睡覺!!!"
『這個給妳喝吧』我遞給她一罐溫熱的咖啡
『好溫暖喔嗚嗚嗚嗚』她雙手握著溫熱的咖啡 亂叫了一通
『這樣就不冷了』我把雙手貼上暖暖包 附上她的手
她的手隔著一層熱熱的暖暖包再貼上我的手
為什麼。。。我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不!只是錯覺罷了。。。我怎麼可能對女生有感覺。。。
『謝謝囉』她捏捏我的臉
這一個小動作讓我心跳越來越快。。。
到底是為什麼 我對她沒感覺。。。沒感覺。。。
『嗯。。。不會』我收起手 把暖暖包遞給她


U。

『走吧 我們去吃午餐!』話才剛說完 我就牽起她的手
她溫熱的手。。。
『等等啦 我東西還沒收好』她一手被我牽著 一手卻還拿著筆
『喔好啦。。抱歉哈哈哈』我笑了笑 可能是太心急了吧
到底為什麼 我對她的感覺跟她的感覺好像。。。
『好了走吧』我背對著她想著她。。。
她牽起我的手 她讓我有溫暖的感覺 真的跟她好像。。。
『偶逆妳走快一點好不好 我肚子要餓扁了』我故意擺著裝可憐的表情
摸著肚子彎下腰 表示真的快餓死了
『好好好 那就。。。衝刺!』她牽著我的手 一直跑一直跑
『呼~累死了 我們慢慢走是不是肚子會比較不餓啊哈哈』我和她跑到的學生食堂裡 
『不要去愛這樣的話 不要見面這樣的話 不要挽留這樣的話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痛苦』我的手機忽然響起
『喂?』我接起電話
『小UUUUUU 猜猜我是誰』電話那頭道
『偶逆?!』我臉上多出一道疑惑跟開心
『叮咚叮 恭喜妳答對了!對了!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趕快整理妳的房間知不知道!』即使我們久久不見 但卻還是熟悉的很
『真的?太棒了!幫我帶點好吃的回來阿!』我激動的快把嘴巴笑裂了
『好啦好拉長途電話很貴的 先這樣囉 等我明天回家!』電話那頭道
『好~掰掰』我掛掉電話
『是誰阿 妳怎麼笑成那樣』珠拍一臉疑問
『我姐阿 太棒了!我好久沒看到她了』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是嗎 好啦妳不要再笑了拉!大家都在看欸!』
我停下笑聲 看看周圍 才發現好多人看著我笑。。。喔不!好丟臉!!!
『今天吃什麼吃什麼吃什麼好勒~?』她看著菜單喃喃自語
『吃我吧偶逆!』我用著很認真的表情看著她

『什麼偶逆!妳才長得像偶逆!』她一臉無言反擊了我
『哈哈哈 妳這樣真可愛』我摸了摸她的臉頰 把她的頭髮撥去耳後
『妳這樣比較美』我看著她 手沒放下過
『妳。。。妳不是肚子餓嗎 快點餐吧。。』她一臉慌張的樣子 連菜單都不小心掉了
『呀!妳是笨蛋嗎?』我蹲下幫她拿起地上的菜單 看見一雙腳
我站了起來。。。
『好久不見。』我眼前的這個女人向我揮揮手
『。。。。』我一語不發
『太久沒看見我 所以看見我發愣了嗎?』她笑了笑
『無恥的人。。。。』我轉身跑離開


娜醬。

『妳是她現在的女朋友嗎?還是。。。男朋友?』我看著U旁邊的女人
『女朋友?妳誤會了。。。』她一臉驚慌 像極了我快要吃掉的小綿羊一樣
『去安慰她吧。不然她可能會哭到天荒地老』我遞了一個手帕給她
『不用妳說!』她突然生氣 我很疑問。。。 她轉身要離開
『欸等等!妳叫什麼名字』我叫住她
『珠拍』她很生氣的告訴我 就跑走了
正常來講生氣應該不會回答我 怎麼她回答我了呢 呵呵這女人。。。

『我回來了~』我拿著一堆食物坐了下來
『呀!妳怎麼那麼久 我都快餓死了』荔枝一邊生氣一邊開始吃了起來
『對不起 我剛剛遇見老朋友了』我伸手輕撫著她的手
『不要裝可憐!』她一手被我摸著 另一手拿著食物吃著
『妳再這樣子吃 胖了我就不要了!』我摸著她的手 試著給她更多溫暖
『我胖了妳就不要我了嗎。。。』換她開始裝可憐了
『好啦妳這小可愛』我站起來 彎下腰 輕輕撥開她的頭髮 向前吻住了她
在食堂裡的人 有的驚訝 有的羨慕 有的幫忙起鬨
『這樣妳還相信 妳胖了我會不要妳嗎?』我離開她溫熱的雙唇
輕聲問著她。。。
『好啦好啦我相信 妳快坐下來拉!』她拉著我的手 很慌張的一直看著四周圍
『妳這算是害羞嗎哈哈哈』我一手牽著她 一手拿著湯匙吃飯
『妳剛剛真是。。回家有妳好受的!』她捏了我的手
『好~~妳回家要怎麼樣我都陪妳~』我用著一臉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


珠拍。

『U。。。妳還好吧?』我跟著她跑到頂樓
『嗯。。。』她忙著擦去那些的眼淚
『這個給妳吃』我遞給她一個藍莓麵包
『謝謝』她露出一絲微笑
『妳笑比較好看 真的!』我替她擦掉更多的眼淚
『我哭就很醜嗎哈哈哈』她笑了出來
『對了剛剛那女的是誰阿 幹嘛看見她就哭。。』
我一講完話 看見U的表情我就知道我真的說錯話了。。
『她是林娜娜。。。』她沉重的表情真的讓我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