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突然很突然很突然的想要打小說
然後看了因為你的MV就....
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我的配對好像跟大家知道的不一樣XDDD


主角:珠拍&U 荔枝&娜醬

嶄新的日子 啊。終於要開始了 


珠拍。

『我叫李珠拍。』我向台下所有同學禮貌的鞠躬
我走到我的位子。放下書包
『妳好珠拍同學 我叫U』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向我打招呼
『喔妳好。。。』我尷尬的笑了笑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交朋友了。。

『珠拍同學 很高興認識妳喔』下課後她對我打了第二次招呼
『我也是』我又尷尬的笑了。。。
『嗯。。珠拍同學妳是不是不太喜歡我?』她帶著疑惑的眼神
『沒有阿 只是我不太會交朋友。。』我搔搔頭
『交朋友本來就是要慢慢來的阿!』她拍拍我的肩
『是嗎 哈哈』我再度敗在尷尬手上。。

『珠拍同學妳手機號碼給我吧』
我正收著書包準備回家
『喔好阿。。。』我接過她的手機輸入了我的手機號碼

殊不知我將要掉進她那深淵裡。。。


荔枝。

『大蠢蛋 妳為什麼今天又不去學校!』我叉著腰站在她的床邊
『啊。。幾點拉?』她揉揉眼睛
『我已經放學了!』我用生氣的語調說
『是嗎 可是我還很想睡。。』話還沒說完她又闔上眼睛呼呼大睡了
『林娜娜!!!!!!』我用尖銳到不行的聲音怒吼著
『唉呦幹嘛拉』她拿枕頭蓋住自己的頭
『妳再不起床不要怪我太狠心囉。。』我放下書包 脫掉外套
『好~我起床我起床 對不起嘛親愛的 我是豬 哈哈哈哈』她坐著 抬頭看著我傻傻的笑
『算妳聰明』我抱住她 把她深邃的臉龐推進胸前
『嘻嘻 一天沒看見妳我好想妳』她抱住我的腰
『妳不是一整天都在睡覺嗎 怎麼想我的?』我雙手勾住她的脖子
『在夢裡想啊!』我們倆就這樣靜靜的注視著對方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妳怎麼越來越美。。。』她撥開我的頭髮 緩慢的靠近我的雙唇
她吻住我的唇 她把她的溫熱傳遞給我。

(反正姿勢大概就是像這樣拉XD)

 

8a5f054768678ac78379912bf42f8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