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好害羞喔打這種文XDDD
希望大家不要毆打我 (躲
額這是我半夜睡不著想出來的哈哈哈哈

PS.初戀打得很成功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好XDDD
好拉大家快看我害羞的佳英文TAT 不要毆打我ˊˋ

『啵!』我打開一罐冰冰涼涼的啤酒
『咕嚕咕嚕~』大口的暢飲 我最喜歡在宿舍這樣休息了
『呀!李佳恩!妳怎麼又在喝酒了!我不是叫妳少喝一點了嗎!』依英偶逆剛好洗澡 穿著浴袍走進房間
我看著偶逆若影若現的上半身 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
『偶逆。。。妳真美。。。』我拿起啤酒 喝了一大口
『妳在說什麼阿?喝醉了嗎?妳不是不太容易醉嗎?』她靠近我 摸摸我的臉
『也沒到很燙阿 妳沒喝醉吧佳恩』
當她靠近我的時候 我的心越跳越快 似乎要爆炸一樣
她拿起椅子上的毛巾 擦擦自己濕漉漉的頭髮 
白皙的脖子出現在我眼前 完全止不住的心跳。。。
『偶逆。。。』我走上前
『嗯?』她一轉頭 我就緊緊的抱住她
『我可能是瘋了吧。。。但我想告訴妳。。。。我愛妳。。。』
說的越多我抱得越緊 心跳也越來越快。。。
『傻瓜 喝醉了對吧?』她輕推開我 把我拉到床邊
『妳還是躺下吧傻瓜』她替我蓋上被子
我注視著她 她注視著我 就這樣我慢慢進入夢鄉。。。
『佳恩阿!起床了!』我睜開眼 看見的是正雅偶逆
我心想。。。原來是一場夢啊!
當我起身時 卻看見桌上一罐罐的啤酒罐。。。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