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T-ARA一大段時間了
李居麗和每一個女人都陪伴我好久

曾經我因為難過而翻開李居麗的照片然後得到安慰
曾經我因為開心而翻開李居麗的照片然後和她說話
曾經我因為打擊而翻開李居麗的照片然後尋求解答
曾經我因為低潮而翻開李居麗的照片然後取得勇氣
曾經所有人都不要我了,然而我無助地看著她
我得到了什麼,其實並沒有
但我知道我擁有的是可以永遠支持她,永遠愛著她的一顆心

 


李居麗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
也是最可愛最萌最四次元的人

 


有人說她唱歌不是最好的,跳舞不是最好的,人氣也不是最高的
但是在我心裡,她是能夠隨時給粉絲一個最溫暖微笑的暖女
她寧願自己什麼都不要說都不願意說,讓自己傷心痛苦
為了是不要讓愛她的所有人擔心難過...
愛她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至少我知道




到目前為止我所有的情緒都有李阿萌陪我度過
我希望的是以後每一天也有妳可以陪我一起過
李居麗李阿萌我最高最棒最好的李夫人




和我同時期愛妳的那個我的姐姐
她走了,居麗...
有一天我會將她最喜歡的妳的小卡
送給她....



李夫人我愛妳的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